close

少子化影響 傳統沙發式微

更新日期:2011/02/15 02:34 林思吟/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林思吟/台北報導】

台灣的主人椅風潮其來有自,並非一味趕國外流行,當中與家庭結構和住宅觀念改變大有關連。少子化是趨勢所在,有的人甚至很享受兩人生活,傳統沙發以六人為出發點設計,對小家庭來說,常坐的可能就是兩人座或單人座,多的那張不實用又占空間,最後常常淪為擺放雜物的臨時空間。

其次,現代人居家觀念改變,在外頭緊湊慣了,回家往往希望獲得最放鬆的環境,因此不少人將家視為隱私所在,大幅降低邀請客人來訪的機會。為了一年只來兩、三次的訪客,放上整組沙發,實在不划算,相較之下,主人椅相較體積小、方便移動,成為取代ㄇ型沙發的最大優勢。還有業者指出,以往主人椅多半放在書房裡,而今踏出書房、走入客廳,一大原因在於現代人忙碌,少有時間參與家庭活動,客廳放張主人椅,就能在個人空間與家人互動之間取得平衡。

 

 

 

 

沙發一二三事:家裡沙發壞了怎麼辦?到哪裡找沙發修理沙發維修的好廠家丫..家裡面有張上了歲數的沙發,是全家人的紀念,今年他的皮繃開了啦.應該要來修理沙發了..我想要把沙發換皮,幫沙發翻新一下,想找看看有沒有位在桃園沙發工廠,可以來幫我家的沙發修理一下,這沙發再不維修,就要被丟了啦,可是我很捨不得耶,沙發修理價格到底貴不貴丫?如果可以我想把沙發換皮,換成別的顏色,我的預算不是很多,可以給我沙發修理價錢,讓我們好好的討論一下;另外大姐最近搬新家,想要沙發訂做還有床頭片繃板哦,要搭配家裡的裝潢,我們有去看過上美沙發行,那裡的沙發都滿不錯的~看完後~我們還去KTV/卡拉OK唱歌咧~那裡的座椅還滿好坐的,呵~麻煩大家跟我推一下桃園 沙發訂作桃園 沙發修理的商家~要有做:如果可以順便告訴我沙發修理沙發翻修,沙發訂作的哦!還需要沙發修理價位,麻煩嚕!我要找的是沙發訂作沙發修理沙發翻新哦!!而且是要在桃園 沙發訂做桃園 沙發維修,有在桃園 沙發訂做桃園 沙發維修桃園沙發廠 快介紹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呆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